close
話說上次網路買了日向鮮的產品後幾乎常不在家

所以魚大多是我催促老媽趕緊拿去煮了讓家人吃掉

今天回到家裡老媽告訴我,上次我買的魚還有(聽到當下有點驚訝,因為希望趁新鮮趕緊吃掉的啊)

隨口問了老媽說「啊我不是說都趕快煮一煮吃掉嗎?」

老媽回了我「你自己不是說留一包給你你要自己弄來吃吃看看」

我當下心裡想「這都過了這麼久了居然還真留下來給我,老媽真是疼我啊」(苦笑中……呵呵呵)


最近幾個月都是忙晚餐也非常少在家吃

自然老媽就簡單煮了些東西並沒有按留我的份

所以自然也沒剩下什麼飯菜了

由於今晚晚餐也還沒吃直覺就是「把魚烤來吃」

立馬將冷凍庫裡的最後一包魚拿去泡水退冰一下

由於太急了還忘了拍一下照只能從開封後開始(話說最後烤好太餓了還又忘記一次先拍照再吃)


家裡平常魚大多是用煎的,本來想說就煎一煎吃吃看

但是後來決定上日向鮮的網站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料理方式

看了一下他們的影片有用烤箱烤,所以最後我就決定用烤的

包裝拆開後共有2片魚排,我打算一片調味一片原味分別吃看看

話說退了冰打開來之後原本以為會有什麼臭腥味,但是出呼意料的不怎麼重就是個魚該有的味道




其中一片我抹上了橄欖油、鹽、黑胡椒



家中是有一部專業的烤箱我沒用(因為都是烘焙麵包用的我不敢拿來烤魚)

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迷你烤箱(其實溫度是很夠但就是會過頭,所以我最後上面還是蓋了層鋁薄)

由於我沒有用這烤箱烤魚的經驗,怕過熟所以中途有打開來看過2次

最後..............登楞

請看 (忘記先拍照啦)






坦白說我烤得有點過頭,稍稍柴一點不過整體上來說還挺不錯的

有料理過的其實我覺得比原味的好吃(原味的其實我只有沾胡椒鹽)

最後我覺得其實吃個好吃的烤魚其實也還不難

多弄個幾次應該駕輕就手了,下次多試試其它料理方式看看能不能碰出新滋味

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再買他們家的東西

畢竟我吃也覺得新鮮好吃家裡也是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門喝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