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是非常愛吃海鮮尤其是魚,所以母親經常會買我愛吃的魚,而家中也大多是老媽一手打理所有的飯菜採買,我們也就很少去參與到這一塊。

前陣子看了朋友Facebook上分享了他買的魚,把剛收到的產品照片貼了出來,感覺似乎是不錯的產品不過當時也並沒有很在意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

過了幾天週末了,週五晚回到家天老媽問說明天會在家吃飯嗎?要的話明早去市場時買我愛吃的魚回來,剛好這週可以喘口氣週末待家裡便跟老媽說那就麻煩您了。

隔天早上起床見她已經在廚房張羅了,老媽誇口她買了什麼樣子的魚花了多少錢說中午我可以好好吃一下了,說著說著它剛好要再處理一下魚因為市場通常不會弄得很乾淨,所以還是要自己稍稍處理一下,話說她買的是一種叫馬頭的魚,但是覺得怎麼跟以前還有小時候吃的完全不一樣了,後來了解後才曉得原來市場買到的1斤200以內的這種魚都是東南亞來的,據說是有經過「特殊」保鮮處理所以「特別耐放」適合市場這樣子展示跟販售,就跟一位熟悉海產的朋友跟我說的,蝦子新鮮不泡「特殊」成分的話一定頭黑很快,而消費者是不愛買這樣子的東西就覺得不新鮮,但其實我們可能都錯了因為這些賣相很好的幾乎絕大部分是存在問題的。

隔天我上了朋友fb,往前拉了一下找一下他上週是買哪一家的,找到後我逛了一下他們的粉專及官網,稍做深入了解了一下這家都是做船釣新鮮的現撈魚貨,當下的確真得吸引了我所以我便晃了一下他們的網站準備採買一下,但逛一逛後卻知道該怎麼買因為網站不容易了解到底是什麼產品以及有什麼產品在裡面,後來發現他們有0800免付費(揪甘心a)便打了電話過去詢問,了解後才知道其實它們大部分是旬魚(也就是當下季節產的魚)加上他們是一組一組的整套販售所以很難在網站上直接說有什麼魚,不過後來仔細看網站人家其實也是有說明是旬魚並且列了一些魚且強調是看情況出貨不一定隨時都有這些魚,後來在他們客服人員解說及建議下我買了一組所謂的無刺魚$1380的套組。
ps:他們的網站以及產品介紹應該要努力加強一下

登楞,魚登場了!
這家叫做日向鮮漁場,公司是叫日向生機。其實這名字還挺得我緣的,感覺很陽光東西真得是有水準的Fu。

這裡先貼出日向鮮漁場我買的$1380無刺組的產品照片,這幾天陸陸續續吃了之後再來分享一下心得。我也不是很懂魚所以用他們標簽上的魚名去搜尋了一下,貼心的附上魚名稱各位朋友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參考。

馬加鰆
日向鮮漁場-馬加鰆魚
紅甘
日向鮮漁場-紅甘
青衣
日向鮮漁場-青衣
寒鯛
日向鮮漁場-寒鯛
大眼鯛
”日向鮮漁場-大眼鯛"
裡頭送的湯料
日向鮮漁場-湯料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門喝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